在线摆烂.

方学/观影体 未来投影

我终于更这文了!!!

私设预警

  注:摩登市观影未来已和摩登市融合的方块大陆

  全员记忆恢复,但没有方块大陆的记忆(除了原世界两人组)

  

正文↓

  “方块大陆,就是你穿越到摩登市之前的那个平行世界!!!”炎黄说完不由瞪大了眼睛

  橙子:“籽岷,如果屏幕上的人是未来的你的话,那就说明未来……”

  五歌:“你成功回到了方块大陆了……”

  籽岷:“…………”不知道为什么籽岷心里酸酸的比中鬼牌的时候还要那个,对啊!世界上只有一个籽岷,他舍不得方块大陆的伙伴,但也舍不得摩登市的伙伴

  “喂喂喂!未来的你们可是和方块大陆的你们为同一个”

  五人组:“哈?”

  Joker:“你在逗我吗?”

  籽岷:“等等,双子女神不是说过摩登市和方块大陆是平行世界吗?怎么就融合在一起呢?

  “这个吗?得靠你自己去寻找真相,真理”Strays

  “我觉得你们可以当面对峙女神,问清楚真相”突然屏幕上又出现了一个人,这可让众人有一种不详的预感

  “那么?请问这位Troublemaker(造乱者)难道你还想被某剑帝追着打吗”Strays

  Joker:“原来你也被Flame追着打过”

  籽岷:“你是怎么知道他说的是Flame呢?”(Joker:有一说一,你的推理呢?!!还有你不是知道他是灼炎剑帝吗?)

  Joker:“整个大陆上就他有剑帝称号,难道你忘了?”

  籽岷:“…………那你是怎么被他追着打呢?”

  “我本来是想看看灼炎之心怕不怕水,于是……便在会议室门口上弄了一桶水”Joker边喝茶边说道(籽岷:有一说一,我好像明白了什么)

  籽岷:“结果你就被他追着打?”

  Joker:“拜托,我怎么可能就被他给硬生生打呢?我直接用命运牌组跟他打!”

  Fixer:“那打赢了?”

  籽岷:“我觉得没有”

  Ruler/Tweener:“为啥?”

  籽岷:“因为我和他打过,那家伙近战直接无敌!”

  Ruler/Tweener:“…………”

  (Ruler/Tweener:有这么变态吗?)

  Joker:“你猜对了!我跟他打架紫罗兰全使徒都在看着,打完后,我成功的……”

  粉鱼/炎黄:“打赢了?”

  Joker:“不,成功的进了医院”

  粉鱼/炎黄:“…………”

  众人(除joker):说了但等于没完全说

  “好了好了,请大家回答几个问题,我再放投影、片段或抽卡结果”

  【请问原来的骑士团团长离开之后,是谁接替了位置?】

     A、多奇

  B、籽岷

  C、炎黄

  D、科曼

  总共有四个答案,里面有一个是真的,请‘橙子’上前回答】

  粉鱼:“什么?橙子你要上前回答!!!”五歌:“这……”炎黄:“不会吧!橙子就算是学霸也不一定答上来”籽岷:“事到如今,也只能这样了!”橙子:“放心,我会没事的!”(花语:橙子姐姐……)

  就这样,橙子上前去回答问题,在众人的担心和担忧之下,橙子已经做好了选择

  橙子:“我选A!”众人一惊,而籽岷长舒了一口气,而此时Strays开始公布答案

  “好,现在公布答案,恭喜橙子同学答对了!”

  粉鱼:“你吓死我了!橙子!”橙子:“好了,这不是没事吗?”

  五歌:“但我还是很好奇,橙子你为什么会选择a呢?”

  橙子:“这很简单,这样子,你那样推理一下就行了”

  炎黄:“这也行(;一_一)”

  四人:“哈哈哈哈哈!”

  “好了好了,给你们看看一个片段,卡片结果在结尾说”

  【高山国内,此时的多奇正在处理骑士团的一些事】

  炎黄∶“他就是多奇?”

  “为啥看上去只有18,19岁的样子”五歌吐槽道

  籽岷看着这一切陷入了沉思,因为他去高山国的时候,也怀疑这位现任团长是假冒的,但他看到……紫罗兰的年龄明白了

  【多奇此时已经完成任务,但他在路上遇到了一个不速之客……】随后屏幕就黑了

  众人:“……看了个寂寞”

  “???啥情况?不让我播出,行,我换个”Strays

  Troublemaker:完蛋了

  Strays:“啊对了,卡片答案给弄了”

  卡片上浮现出侦探社五人样子,也浮现出紫罗兰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2)

热度(200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