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摆烂.

那什么的方学

搞笑预警,沙雕名场面

  紫罗兰,七罪人,源点以及圣光,神谕等来串戏

  CP全员友情向

  双重世界线的人和单向世界线的人的见面

  【注:单向时间线为侦探社刚理完庄园迷案】

  双重世界线是未来,字体会加粗

  单向世界线是过去,字体不变

  Flame和炎黄为一体,放心方学观影体可能会改的

正文↓

  “我不干了!!!预言之子什么也不干了!”籽岷此时崩溃喊道

  “何常不是啊,那俩女神吃-没事干-饱,天天让我们处理烂摊子,打架打到摩登市结果又来个魔神,唉”五歌一边叹气一边吐槽女神的操作

  “但愿今天混沌别来找我们”橙子刚说完,然后就天空一声巨响,Fatalist(罗森)、Thinker(卡罗拉)闪亮登场

  “……好吧,我收回我刚刚的话!”

  籽岷:“橙子,你这嘴怕是开了光吧!”

  五歌:“各位,别在吐槽了赶紧应战吧!”

  此时紫罗兰那边

  “Wild姐,冷静啊!!!”Joker

  此时的紫罗兰组织为了阻止Wild毁灭世界,可谓是历尽千辛万苦,最终……还是没有劝下来

  “别拦我!我要去找混沌的那些人算一下总账!!!什么破神使,什么破代行者,个个都不是什么好东西!”Wild

  “Talker,你快催眠她啊!”Fool

  “我催眠不了!!!”Talker

  “我tm……”Fool

  “WC!!!发生啥情况了?世界末日了吗?”飞猫

  飞猫此时看着这个一片狼藉的紫罗兰,他现在在怀疑自己走没走错,确认没走错后,也加入了劝架其中,然后…成功的劝完了架,啊?你问炎黄和其他人在哪?他们去错乱的地点帮四蛋的忙了

  “所以你的意思是说时间加速器还得修改一下,才能把他们送回去……?”炎黄

  本来一个Joker就让他好受了,现在到好,又来一个,简直不让人活了!!!

  “从这点来讲的确是这样的意思”四蛋

  “什么叫做从这点来讲啊!你就说可不可以?”米卡有点不耐烦的说道

  “我就明白……”云墨一边捂着脸一边说

  “那…过去在摩登市的我们来了的话”此时,粉鱼发出了一个问题“那七罪人会不会也过来呢?”

  瞬间全场一片寂静

  “先这样吧,等他们醒来再说”凯麒

  于是各位便商讨一下,便愉快的决定了先把过去的籽岷等人带回方块学园,到时候再和紫罗兰,源点等组织开一下会议

  “炎黄,你用黑洞把他们传送到方块学园门口交给阿山大叔,然后通知方校长”籽岷用着系统终端跟炎黄讲着下一部动作,而橙子粉鱼则去调整药水虽说他们是用不着的,但并不代表过去的他们也是用不着的,毕竟过去不是像现在这样天天有危险

  “今天我们的运气也太差了吧!”米卡在路上吐槽道

  “可不是嘛,自从双子女神开始打架之后,咱们就从调查怪谈变为了保护平衡”五歌无奈的叹了口气,而籽岷一边走一边在思考着要不要通知源点,结果路上没看路就撞到树上了……

  而另一边……

  “阿山大叔,就麻烦你了等会通知方校长了,另外过去的我们也麻烦你了”炎黄在校园门口跟门口保安阿山对话

  “呵呵呵!呵呵呵呵呵,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!。”(放心吧!我会帮忙的,你也赶快去跟籽岷他们汇合吧!)

  “谢谢了!”炎黄挥着手跟阿山说再见,便去往会议室的方向了

  另一边

  籽岷捂着脸一路走到了会议室(籽岷:我帅气的脸啊!!!T_T)前有身边的人一路憋笑,后有米卡和Joker笑个不停(籽岷:你们礼貌吗?)

  籽岷:“好,相信各位都知道过去在摩登市的我们都知道…………”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

  好,这算是一篇番外吧,但观影体可能会改动一些,正文吗?让我先鸽一鸽吧!1400+的文章祝你看得愉快哦!

  「彩蛋是两个世界的人见面」

  

    

评论(41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